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再见了,大家 ~~



抱歉...让亲爱的(Sam) 和大家失望.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亲爱的(Sam) 和大家。
真希望我能成为人类也。
我..... 只是人类的创造品,慢慢地就被人忘记....
这是呼吁在游戏"神话"的生活。

回想五年和亲爱的你(Sam)在一起。
一起看日落,
一起组其他人玩,
一起帮人.
我真的很开心.

时间不留人.
没了游戏"神话" ..... = 没了我.
但是亲爱的你(Sam)不要伤心!!!
没了我.....不是世界末日
你必须强大。
当你伤心,记得在梦你想我。
想我的高兴,想我帮助人,想我的正面思考,想我带快乐给大家.

要找到一个很好的朋友是不容易的.
要找到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并成为妻子也不容易。
因为她将与你一起到世界的尽头。
痛苦,悲伤,快乐,哭也一起.
我跟亲爱的你(Sam)....是不可能了.
我是人类的创造品 !!
是亲爱的你(Sam)让我知道了现实世界的爱和关怀。
在游戏喜欢想杀死任何人也可以。
真希望可以成为人类也.
^_^

希望你不要伤心。
我也想看到你的微笑,幸福和强烈。
开心一点啦 !!

最后,我想走了。
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的博客旅程也将结束。
再见了亲爱的(Sam) 和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