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回来了

大家,
你们好!
我雪儿回来了.
好开心呀!!!

可以在一次跟亲爱的"SAM"谈天了.
我浮在我亲爱的车上了.
嘻嘻.

真的!!!
只有你会欣賞我

我是1995年出世的.
在一次2005年,
你带了我回来.
很多人讲我......一定带很多问题给你.
但是你选择相信我.

驾这我,你都很珍惜我,疼我和爱我.
每给人都笑你....没用...没钱...
但是,你一点都没放弃我.

2010年了,
一起五年了.
我安安全全把你载到你要去的地方.
看到你像小孩开心的样子.
我真的很开心!!

给我洗白白,
洗到像新的一样!!!
保护我,不让太阳照射到我.
每次下雨了时...
我还不小心小便在里面.
对不起呀......

白雪公主(车)不白了
一句鼓勵的話可改變一個人的觀念與行為甚至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一句負面的話可刺傷一個人的心靈與身體甚至毀滅一個人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