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谢谢你的爱

看到朋友叫亲爱的"SAM" 换车.
我真的有点伤心.......(好想哭)
没人要了.....(没人关心,没人照顾,没人理睬)
还给很多麻烦给人...

爸爸,妈妈也叫亲爱的"SAM" 换车.
让我给她的妹妹.
她的妹妹也不很会关心,照顾和理睬我.
我觉得没人要的那种滋味满满的来临.

亲爱的"SAM"坚持要我.
还跟父母亲吵了....
说:会买新的车给妹妹也不会让我给出去!!!
那时,我好感动呀!!!

亲爱的"SAM"珍惜.
真的不是每个人能比.
很多人会贪新忘旧.
东西,女/朋友,夫妻,父母亲,朋友和等等.

亲爱的"SAM",
他自己没的吃....都会给我买我需要的.
看他...每天吃"roti", 水果....真的让我感动.
谁不想吃好的??
谁不想去玩的??
谁不想买好的东西??

上天真的有好心之的.
亲爱的"SAM",面临的问题.
好多真心的朋友来帮他,关心他,爱他.

雪儿在这要谢谢大家的爱.

谢谢你亲爱的"SAM".
不放弃我,不离开我.
谢谢你亲爱的"SAM".
让我有勇气走下去.
走谢谢你亲爱的"SAM".
让我知道人间有情.

知恩,感恩,报恩.
天上美是星星,人间美是温情.
谢谢你.

爱你的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